疑~ 阿木在亞克斯買了瞎咪咧~

 噗~竟然是Cuisinart CSB-77 

Cuisinart CSB-77-1.JPG  

阿不是已經有了號稱iphone 都可以打成忽的Blendtec 

噎~~~這個....

因為........因為手滑了一下,不小心按到確認這樣啦~

總之.這個東西就這樣跑來我家了

其實我非常不愛寫開箱文,因為我總是覺得東西好不好用都是見人見智的

所以....本篇僅是我個人的感"頡" 這樣

Cuisinart CSB-77-2.JPG  

Cuisinart  的東西有一定程度的質感是無庸置疑的拉~

非常精簡的包裝

Cuisinart CSB-77-3.JPG  

還好我有一一拍下來因為我後來就收不回去了,好險有照片XD

Cuisinart CSB-77-4.JPG  

通通拿出來排排站.其實東西不太多捏~ 不過也才兩張小朋友不到,附這些算很多了

Cuisinart CSB-77-5.JPG  

據說刀片非常的利,馬上來看看有沒有

Cuisinart CSB-77-6.JPG  

哇些~有利耶~一整個閃亮亮

打肉泥的咧~也馬上來一張

 Cuisinart CSB-77-8.JPG    

看了真的是挺嚇人的,萬一不小心失神我看就.....

立刻來打肉泥吧~

跟用Blendtec 一樣,里肌都是先切成小塊,然後再打

我打到整隻絞肉棒都發燙了,可是...還沒到我滿意的程度捏~

Cuisinart CSB-77-9.jpg  

窩的媽呀~我的胃口已經被blendtec 養大了

這樣的絞碎程度已經不能滿足我了嗎?

當初想說如果只是絞個肉說不定不用每次都拿blendtec出來

可是....現在我已經覺得絞肉一定要能絞到出筋才可以呀~~~~

也就是要不粘手這樣 XD (那我買這隻要做什麼啦~~~~~ㄚ~~~~~~)

 

果然我還是拿出了我的blendtec  

泥砍砍,用 blendtec打完後的肉泥一整個好平滑的感覺,再加上剛剛打好的黑白芝麻粉

Cuisinart CSB-77-10.JPG  

均勻攪拌後.就可以準備入烘啦~

Cuisinart CSB-77-11.JPG  

因為芝麻熱量挺高的,我家這位呼吸都會胖的大小姐還是要少吃點

加一點提提味就好

經過了兩個晚上的烘乾+40分鐘的烤箱(110度烘烤)

乓共共芝麻雞肉條出爐啦~

Cuisinart CSB-77-13.JPG  

 前幾天發現多拿不吃我去寵物展買的寵物專用丁香魚乾

我一整個好桑心~(阿你不吃是要我吃朽~)

所以阿木又來大絕招了

嘿嘿......

現在雞肉跟丁香魚可是你濃我濃囉~

Cuisinart CSB-77-12.JPG  

最後再回歸一下正題

Cuisinart CSB-77 其實還是不錯用啦~

只是因為我希望肉能夠直接打到出筋(有粘性)

所以Blendtec 對我來說還是會比Cuisinart CSB-77 好用一下些

不過以價格上來說Cuisinart CSB-77 比 Blendtec 親民20倍

所以如果有價格上的考量其實買Cuisinart CSB-77 就很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