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怎麼我三月份的收據都還沒PO上, 四月份就這樣過了

先補上三月收據

Donut House 捐款收據-2012-3

感謝這些捧場的盆油棉, 謝謝

接下來,要來分享最近的的零食(也是新增的產品) 

 

鮭魚雞肉棒 (價格同鴨肉乾)

一樣是用雞絞肉再加上一些鮭魚(吃起來有點像珍珍的鮪魚糖)

雞絞肉是生的,但鮭魚我是先蒸過,煮要是減少油脂,在碎魚肉的時候也會再順便檢查是否有殘留的魚刺

攪拌後成型就可以入烘了

Donut House-鮭魚肉條  

紅蘿蔔雞肉乾 (價格同雞肉乾) 

這其實也超簡單的

紅蘿蔔切丁或絲拿去蒸到爛,放涼後與雞絞肉一起拌昀

口感偏甜,因為紅蘿蔔含水,所以比例不適合太高,會不容易成型

如果跟我一樣想用餅乾模,建議入冷藏30分鐘後再成型,會容易些

Donut House-紅蘿蔔雞肉乾  

 

果香鴨肉乾( (價格同鴨肉乾)

成份有鴨里肌,蘋果,蔓越梅

鴨里肌(去筋)一樣先打碎,蘋果跟蔓越梅切成末後跟鴨碎肉拌勻

我深深覺得壓模真的是很折磨人的一件事,但烘起來真的是好可愛捏~~~

Donut House-果香鴨 

 

鴨肝鴨肉棒(價格同鴨肉乾)

偶爾吃吃肝,補一下維生素A順便補補血,可是吃太多也不行,會A中毒的捏~

可是我家就這麼一小隻,總不能每次跟老闆說,來50g...(應該會被打這樣)

所以就只好一併入零食了

成份有鴨里肌(去筋), 鴨肝

鴨里肌絞碎後,先鋪一層鴨肉,再鋪一層8分熟的鴨乾(要先弄碎),最後再蓋上一層鴨里肌絞碎

定型後接成適當大小就可以訴入烘了

內臟味跟羊一樣,對狗來說有著奇妙的魅力

現在我是將鴨肝鴨肉棒放冷凍(內臟類易腐壞),每周拿一兩根出來給多拿吃吃或當特別的獎勵

Donut House-鴨肝肉條  

 

有機雞肉乳酪餅乾棒(價格....未訂...偷偷問我好了)

乳酪可用一般無鹽乳酪或像我很過動,還自己做的乳酪

(想知道寵物專用乳酪做法,網路上查一下就有,很多人分享)

有機全麥麵粉+寵物專用乳酪+少許雞湯 

入烤箱先將餅乾烤熟(說真的,沒什麼味道,而且油越少餅乾越不酥,只能安慰自己吃起來很健康) 

Donut House-有機乳酪餅  

餅乾完成後,再包上雞肉片,最後再入烘乾機就可以等收成啦~

包上雞肉片的餅乾,立刻大加分,吃起來好香

因為有乳酪,天氣漸漸熱了,還是要放冰箱保存喔

Donut House-有機乳酪雞肉棒  

天氣漸漸變熱了,餵鮮食或跟我一樣喜歡手做零食的盆油,要多注意食物的保存喔

天氣一熱,什麼都容易壞,連人也都要熱壞了!!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