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良辰吉日--->沒有要結婚拉~

多拿家露營趴兔

 

經歷過超涼爽石水坊露

2011/07/02 良辰吉日多拿家露營趴兔

 

經歷過超涼爽石水坊露營後,多拿家決定要多多接近大自然

希望那天多拿家的阿宅也可以變成**摩登原始拔**

 

幾番波折,我們來到了新竹尖石的馭閒陶苑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01.jpg  

 

據說多拿家是唯****沒有迷路的,這怎麼可能咧~~

哈哈~其實是因為只有多拿家是星期六一大早才來,其他人都是摸黑星期五晚上就來了

我們會星期六早上才來,是因為我們有自知之明啦若是星期五晚上來,可能迷路到營地也星期六凌晨了XD

據說這邊是個藝術家住的地方(明明多麻都有講,我都沒有給他認真聽這樣~)

不過一進門就真的很有桃花園的FU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02.jpg  

大門兩旁的對聯上聯是 「愛竹不除當路筍」下聯是「惜花留得礙人枝」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03.jpg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04.jpg  

總而言之應該就是叫我們要愛習花木吧~(~我解釋起來好沒有文藝氣息喔XD)

接下來我們就要真正走進營地囉~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05.jpg  

大家猜的出來照片內的屋舍是什麼嗎感覺起來很像間民宿小木屋其實是廁所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06.jpg  

上面這間這間咧~猜的出來嗎?? 有著跟廁所一樣的牆壁..沒錯,是淋浴間

當我靠近淋浴間時,我笑了..因為我看到這個….真的是一看就懂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07.jpg  

 

只是我有點不懂,男生洗澡的時候腳都要這樣腳開開的嗎??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08.jpg  

女生的就正常多了… 而且,這女生的身材還真好耶~~(吹口哨噓噓~噓噓~)

這次我們非常的拉奇,老闆幫我們保留了涼亭,大門直直開進去到底就到涼亭囉~

跟上次一樣,先來感謝一下我們家的小灰上次是滿..阿這次咧~是滿到連多拿都差點沒位置坐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09.jpg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10.jpg  

 

由於這次露營人數眾多,所以我們先來人物介紹一下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11.jpg  

基本班底多麻乾媽,小元,小羊,以及勾等麻

新同鞋:mo,mo miu ,以及米果拔

偶爾插花之好久不見小葛嘟嘟家摩卡麻,漢堡媽以及漢堡小妹

連同多拿家一共有15

至於狗口咧~

多拿漢堡小白,妹妹,勾等,妞妞,mo, 嘟嘟,miu, 米果,FIFI,摩卡, APPLE 狗口一共13

豬豬當然就只有一口啦~~養樂多小姐…(不然下次把拉拉都歸為豬口好了XD)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13-A.jpg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13-B.jpg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13-C.jpg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13-6.jpg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13-8.jpg  

既然已經來到了營地,看看大家排的整整齊齊的帳蓬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17.jpg  

事不宜遲我們也馬上著手就搭帳篷吧!!

經歷了上次整夜睡覺腳碰到帳篷門邊就醒來的經驗,我馬上下訂買了一個大~~~帳蓬

花哈哈哈~~兩人一狗睡在裏面真是超級寬敞的啦~應該可以容納20隻多拿吧~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16.jpg  

各位觀眾,請大家來見證這歷史的一刻我家阿拔動起來了喔!!

他這次真的超棒的,一來就主動搭起帳篷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14.jpg  

 

mo 拔也來幫忙 mo也來了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15.jpg  

當初多麻就強力推薦我買這家帳蓬,因為俗又大碗,剛剛好適合我們家這種一年露4次的咖了

真的是有讚~~好大呀~~而且有了螢膠,太陽公公上班了我們還可以繼續賴床這樣

搭完了帳蓬,趕緊到涼亭和大家一同歡樂,可是算一算,~怎麼少了一頭??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12.jpg  

在水裏啦~~~有沒有這樣爽呀~~好大的個人池呀~~

嘿嘿~~沒一會兒,當然是眾水狗都下水去啦~但我家多拿一直都是路上組的

所以多拿當然就是嘿嘿….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22.jpg  

~多拿~你下次算豬口好了,你怎麼跟阿多一樣都在吃草呀~

在岸上的人們當然也沒閒著來露營不就吃飽睡睡飽吃

既然剛吃完早餐也不準備再去睡,那就來個上午茶好了

mo麻立馬拿出早就備好的雞蛋糕機跟茶茶粉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27.jpg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31.jpg   

凹嗚~~真好吃耶這家的鬆餅粉一整個燒到我這樣

這台鬆餅機更是不用說,不管你是養豬還養狗都會愛他啦~

泥砍砍泥砍砍~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26.jpg   

 

難怪阿mo 麻要買~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25.jpg   

多麻~你也要買一台啦~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28.jpg   

 

如此美味的雞蛋糕真是深得狗心呀~~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30.jpg   

雞蛋糕都捐給狗子吃了,沒關係~我們還有好吃的鐵板麵

醬醬醬醬醬~

夲次的美味關係午餐版是由小元(飾大廚以及阿miu(飾二廚)領銜主演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29.jpg  

 

 

吃完午餐,當然午睡的午睡,玩水的玩水 

這時有一隻小狗狗自己演起偶像劇這樣 

狗界韓版~ 木村豆逃栽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33.jpg     

 

白花亮麗,花柳溜~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32.jpg   

氣質韓版綠豆妹?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34.jpg   

花哈哈哈~其實是FIFI 好會選位置,一整個檔在電扇前面,好有拍藝術照的FU ~

這次晚餐真是多虧的米果拔~一整個好厲害,不管下什麼麵給大家吃都一直被喊安可安可~

號稱廚藝好的野溪達人真是當之無餽呀~~(撞多拿阿拔肩~多學著點嘿~改天換你煮給大家吃)

吃完晚餐天也黑了,出而做日落而息的多拿家就在大家準備去抓溪蝦的時候就已經準被去睡了 

所以只拍到了幾張很有礦工(?) fu的照片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35.jpg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36.jpg   

據說還真的抓到不少溪蝦咧~不過多拿一家都是老頭 

所以就寢時間都比較早啦~沒法參與年輕人的活動~~

隔天一早六點多多拿就吵著要出帳蓬了 

早晨的御閒陶苑也很美,真的很悠閒的感覺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37.jpg   

 

星期天的早餐是由mo拔準備的,這次的男生真的都好棒!!每個都廚藝佳!!

吃完了早餐當然就要來曬帳蓬啦~

順便曬狗?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39.jpg  

豬也要順便做日光浴 ?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40.jpg  

到了暑假果然就是不一樣,我們都已經準備要離開了,溪裏還有一大票小孩在玩水 

我也好想要暑假呀~~~~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41.jpg  

趁著曬帳蓬的時間,最後再逛逛這邊吧~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18.jpg  

處處都有文藝氣息呀~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19.jpg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20.jpg  

老板還特別開了燈讓我照相~真是揪甘心~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23.jpg  

多拿也不忘在離開這裏前再嚕一下老板養的好軟的草~

好蘇湖這樣~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21.jpg  

 

帳蓬應該也曬的差不多了,來收吧~

現在我們請我們家多拿阿拔來試範正確(?)的收帳蓬法 

折好帳蓬後發現矮呀~收不回去了~~~~~

~讓專業的多拿阿拔教你 

首先用腳壓住袋子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43.jpg  

好像有點勉強, ~~~~~

要拉上拉鍊時用手在抓緊袋口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44.jpg      

再強行拉上~嘿嘿~大功告成!!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46.jpg  

 

這次的露營多拿阿拔進步很多,也流了很多汗~請來賓掌聲咕哩咕哩~~

2011-07-02 馭閒陶苑露營-42.jpg  

 

希望我們家阿拔漸漸走出宅男的行列~

預計下次露營時間8/6~8/7

donu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