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知道會有多少朋友請我烤豆渣

但是從包裝到貼紙到標示, 阿木一點都不想馬虎

本來是有考慮用真空袋裝以增加保存期限

但是又想到打開後要如何封口的問題

最後改用厚的夾鍊帶+乾燥劑

Donut House-Salmon-1.jpg  

小朋友吃乾乾的馬麻應該有過的經驗就是即使你已經用了密封袋

有時還是發現飼料弄破了袋子

所以阿木外面又用了第二層袋子....

是有點不環保,可是.....健康也是很重要咩~

所以就變成了這樣

Donut House-Salmon-2.jpg  

沒錯,多拿麻的手工零食有了貼紙(完全是自爽用的)

但這個貼紙並不是最終版本,

等到貼紙的最終版本出來再PO出來跟大家分享


只有這樣嗎?? 雖然只是玩票性質,

可是上昇+月亮星座都在處女座的阿木當然不滿於這樣

所以背後也被我做了文章

Donut House-Salmon-3.jpg 

初步包裝已經完成了,但我還在想是不是要加上熱量及營養標示

因為豆類其實也可以算是主食的一種,且蛋白質含量也不低

標出來好像也不錯

但...我還沒查到鮭魚,羊肉及鴕鳥肉的營養標示呀~~~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