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11月開始多拿阿木就開始過著一人當兩人用的忙碌的......(痞客幫都長雜草了XD)

經常回到家,十點不到已經昏倒在床上了

有時候會想,這樣的日子真是無趣,到底要忙到什麼時候哩????

在這時候唯一能夠帶給我活力的大概就是胡搞瞎搞做些有的沒的給多拿吃了

從前一陣子的雙魚棒(鯛魚+丁香魚),後來還搞出三魚棒(鯛魚+丁香魚+鮭魚)

最近換成雞了.....

將將將將....多拿麻來上菜了

經過三年來多次的血檢,我體認到雖然狗以肉為天,可是肉也不能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呀...

這陣子又開始教多拿一些小動作...(例如:巴庫,咬起玩具...),所以就會需要增加餵食零食的次數了

所以在開烘雞肉乾時先將土雞胸肉切成長條或薄片.減少對肉的攝取量,但零食餵食的次數卻不用減少

雞肉乾-1  

我一直有一種迷思,那就是一直吃同種東西不會膩嗎?? (我一直烘原味肉乾都烘到膩了)

既然肉不要吃太多又想要改變零食的口味,所以又搞出了蕃薯條

之前曾經吃過小羊妹烘的雞肉片抹南瓜或蕃薯泥,好好吃喔~可是我雞胸肉怎麼樣都打不扁,

只好乾脆連肉帶泥一起打爛在入烘~哈~~~~

雞肉乾-8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烘越久越好,可是土雞胸肉蕃薯條烘太久竟然會整個太乾口感變差

(現在感覺是我自己要吃的XD還顧到我自己口感)

土雞胸肉蕃薯條吃多了也會有個問題,那就是容易胖

我是個超在意多拿體重的馬麻,所以大家都知道多拿只要體重稍微變重,我就立刻幫他調整飲食

雖然大家都說狗對於蔬菜的攝取量不用太多,可是為了增加飽足感,又不要吃太多肉看來也只能從蔬菜類下手了

一開始很怕蔬菜條會失敗,畢竟蔬菜烘完會縮很大

沒想到竟然成功了,而已吃起來好香喔~有淡淡的海苔味(我明明沒放海苔) 

雞肉乾-6  

除了這個之外,我還弄了好搞剛的牛蒡雞球....(流口水......我個人覺得蔬菜條跟牛蒡球都超好吃的)

雞肉乾-2  

只是這個要先將雞胸切薄片, 再拍平再包入蒸熟的牛蒡片,有夠搞剛的啦~

不過真的豪豪吃喔~~~本來是要給多拿吃的,最後根本是我在吃~哈~~~~

 

不過搞這些東西算是我的興趣,所以就算常常忙到晚上11-12點也還忙的挺開心的

目前是每周都會幫多拿烘零食,原則上會以土雞肉跟鯛魚為主

如果有需要搭伙的朋友可以留言或自己跟我連絡

本周扣掉固定搭伙的朋友,還有三份綜合雞肉乾可以認購

裏面包含 25g 原味雞肉絲 25g 蕃薯雞肉條 25g 蔬菜雞肉條

每包 $130(約75g-77g) 

因為是幫多拿準備零食時多做一點起來,所以量都不會太多

如果有需要量大一點的捧友可能要事先跟我說

雞肉乾-9  

雞肉乾-7  

或者是想要採用一般的卜蜂雞肉也可以,但也是要事先跟我說

因為我們家常備的肉只有有心的土雞肉

 

最後,雖然我真的還挺愛做零食的,可是為了寶貝好給肉類真的要適量

因為寵物也跟人一樣是會有心血管,腎臟或糖尿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