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會說,多拿好幸福喔,馬麻好會弄好料....其實....

多拿: 探甲郎耶剛扣,林那耶災.....(國語: 賺吃人的辛苦,你們怎麻會瞭解??)

Donut House 小麻斗-1  

不管做什麼拍什麼,多拿永遠是小模斗

2012.03.17 妖怪村-11    

多拿:我又不是老鼠變的,為什麼我要拉南瓜馬車

而且配合馬麻新出產的零食還要拍宣傳DM 

Donut House 小麻(旗魚片)斗-15  

多拿: 請叫我沈佳拿...(萌...)

 

Donut House 小麻斗-5  

多拿: 意氣是三小.... (艋舺:肉乾嚼嚼嚼) 

 

除了配合戲劇演出(??), 還不時要接受阿木的惡整

Donut House 小麻斗-10    

多拿: 馬麻...這個眼膜聞起來有肉味耶~真的有效嗎??

Donut House 小麻斗-12  

多拿: 馬麻~我嘴巴很痠耶~你到底拍好沒??

Donut House 小麻斗-14  

多拿: 為什麼我三天兩頭頂肉乾.... 難道老師沒教你肉是拿來餵狗的嗎?? 

Donut House 小麻斗-18  

不時..為了幫助家計,還要幫忙接拍牙科的廣告拍攝...

多拿: 想跟我一樣有一口整齊的牙齒嗎? 快洽控八控控,控八控,控八控

 Donut House 小麻斗-20 

多拿: 大家真的不要太羨慕我...

其實...拍完之後阿木都說為了我好,所以他要試吃

然後就...就....(哭著跑開....)

Donut House 小麻斗-21 

多拿: 這就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都還能有保持好身材的秘密...(挖苦呀...)

(背景音樂:心事若沒講出來,有啥人會知......)

Donut House 小麻斗(雞肉餅乾棒)-26  

多拿: 拍像這種咬著的是最保險的...黑黑..煮熟的鴨子乞有讓他飛走的道理

只要我把食物沾上我的口水,看看馬麻敢吃嗎? ㄎㄎㄎ

跟把拔要食物就容易多了,反正他說的口令也只是參考用的

只要我使出我的狐媚功...嘿嘿~那包子皮就是我的了..

多拿失身活-1  

同場加映多拿性感照  

多拿失生活-2  

 

謝謝大家, 歡迎下次再次收看多拿失生活-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