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姊(多拿的二阿姨)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所以在多拿哥哥與多拿姊姊小時候回家時總是滿屋子餅乾蛋糕香

同學們都好羨慕他們,回家都有剛出爐的蛋糕餅乾可以吃

 

一開始我姊會開始會動手做蛋糕餅乾也是希望小孩可以吃到低糖低油的健康食物,

沒想到做著做著竟然做出心得了

當初也有咖啡廳吃過我姊做的手工餅乾後,希望跟我姐訂購,

但孩子小的時候要盯功課, 大了開始要升學我姐忙著接送小孩補習,

所以只有我們姊妹或好友嘴纏時我姊才會動手做做手工餅乾給我們增肥一下XD

當然偶爾接接熟客這樣(當然不止餅乾,還有戚風,乳酪蛋糕,焦糖布丁,

還有焗烤義大利麵(我好愛這個...流口水喔ing))

 

終於我姊的女兒(多拿姊姊)今年終於上大學了,家裏只剩兩老

在我們(只有我跟多麻最貪吃??) 催促下我姊終於答應要開賣手工餅乾

我姊夫應該很想殺了我,因為我姊超怕熱,

應該會吹冷氣烤餅乾然後賺的還不夠付電費這樣

多拿姊姊也曾經跟她媽媽說不用去賣餅乾呀~

我立刻跟多拿姊姊說,如果你媽不找新的生活重心,

他會天天打給你問你在做什麼喔??

然後每天問你你今天上了什麼學了什麼吃了什麼..

所以讓你媽有新的生活重新絕對是比賺錢重要很多很多

多拿姊姊聽了馬上說: 那我來幫忙賣好了..(這小孩反應真快~)

人總是需要舞台的,當孩子大了重心絕不會仍然在父母身上,

所以父母替自己創造新的舞台絕對是必要的,所以我很雞婆的想要來幫忙

 

開賣的日期還未訂

(因為我姊一整個就很不急這樣超隨性,

以後可能每周採限量製作,這樣也好,累壞身體也不好對吧~)

 

首賣產品是原味杏仁餅乾及巧克力杏仁餅乾

徵求試吃文(10) , 有興趣幫寫試吃文的喊聲喔 !!

我們有服務人員(就是我~身兼數職)會跟您聯絡索取的方式

照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