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粉忙,忙到有點想抓狂---->藉口

然後又正值柳丁季, 以前有榨汁機的時候我都會在這個季節自己榨柳丁汁來喝

之前的榨汁機遺留在以前租屋的地方後,一直好想再敗一台榨汁機

看了兩年多了,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PRINCESS的榨汁機

除了材質很得我心之外,質感也好讚

就在前兩天,一早大就被同事氣到頭要冒煙

中午吃過飯,帶了張信用卡就直奔遠企把這台帶回來了

(所以這台可以跟公司請款嗎??-->我在癡人說夢話,無誤)

所以他就跟我回家拉~

PRINCESS 榨汁機-1.JPG  

以榨汁機來說,不算大台

PRINCESS 榨汁機-2.JPG

 說實在的,包裝算一般般,沒有讓我有什麼特別覺得用心的地方

PRINCESS 榨汁機-3.JPG 

不過也就說明說+榨汁機本體,也沒什麼好特別用心的就是了

PRINCESS 榨汁機-4.JPG  

 我最喜歡的地方來了

不鏽鋼材質濾網 跟可開關的導流片(是叫導流片嗎?) 

 PRINCESS 榨汁機-5.JPG  

全體集合拍一張

後面的小狗~你很搶戲喔!!

PRINCESS 榨汁機-6.JPG 

既然當開箱了,當然要馬上榨一杯來喝喝囉

因為這台有50W的強力馬達,所以榨起來真的挺輕鬆的

以前我的那台XX牌榨汁機,我壓太大力就整台不轉了

Princess 完全沒有發生這種問題,有讚有讚

PRINCESS 榨汁機-7.JPG  

只是小小一杯可是要六顆柳丁呢~糖份鐵定很嚇人

PRINCESS 榨汁機-8.JPG 

因為是不鏽鋼材質的濾網,所以也不怕用久了會有被酸腐蝕的舊舊的

有看到小孔嗎?就是引導柳丁汁流向杯子的康莊大道喔!!

PRINCESS 榨汁機-9.JPG    

為了避免攝取太多的糖份,我加了半杯的綠茶

柳丁汁中還帶著綠茶香,在這容易感冒的季節,多補充維他命C好遠離感冒呀~~~

PRINCESS 榨汁機-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