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多拿麻不是自己打皂嗎??

是呀~我是!! 不過我比較愛打狗用的@@ (還有這樣的XD)

其實是因為這位娘子他加的東西好像粉厲害!!

再加上我為了要打幾顆自己用還要跑去買一堆狗子用不上的材料

個人我實在沒動力,直接下單買娘子的比較快拉~ 2天就收到了,自己打來要等三周XD

所以他們就飛來我家拉!!

還有附上手工皂小叮嚀耶!! 有沒有這麻貼心

打皂娘子-1  

 趕快打開來看看

打皂娘子-3  

 

哇塞~還有製造日期耶~

有效期限一年,我應該一個月就洗完了吧XD

打皂娘子-2  

還有皂章耶~這位媽媽真是越來越用心了

就是這塊,慈禧御用皂 ,感覺好厲害呀~~ 

聽說當年慈禧就是用了玉容珍珠粉才能這樣風靡中外 (多拿麻居心叵)

打皂娘子-御用美人皂  

 迫不及待的就立刻衝去洗臉了!! 洗完之後很粉嫩喔!!!

立刻叫我們家乾老爺也去洗!! 乾老爺也變粉嫩肌!!

挖~~~ 好用好用

隔天立刻跟腦版加購,還順便開了一團包下腦版的手工皂

這就是所謂的"加後到相報?? "

這麻好用的東西哪裡買???

不好意思~不是天天都買的到耶~因為腦版是兼職所以要大家努力慫恿之下才會再幫大家打皂

有興趣的盆油請私訊給我,下次開團時會發通知給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