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認真烘零食(還敢說.都沉迷在打皂上!!)

那天朋友突然問我現在有什麻可以訂?? 疑??

我也不知道耶~

今天來整理一下常常在烘的種類

Donut House  

 

大家有沒有發現兩件事!!

第一: 有新logo了!! 哈哈哈~因為想走簡約風, 所以貼紙以後都改牛皮紙+黑白印刷

Donut House-Logo  

第二:有皂液!!!

拜託拜託不要檢舉我!! 我真的沒有要販售拉!

之前為了請大家幫我試洗毛精的部分, 所以有幾個朋友用過我打的寵物皂

用完後一直跟我說毛變得很好摸,但又不好一直叫我送所以就說要用買的

皂液的部分只接認識的朋友,希望大家有毛的孩子也都能洗的健康

至於家事皂的部份其實也是有朋友需要

有煮鮮食或自己烘零食的朋友可以考慮這瓶或是買天然的洗碗精幫小狗洗碗或玩具避免化學殘留喔!

皂液的部分除非我剛好有打,不然最少要給我兩周的時間喔!!

另外,怕大家很不習慣皂液(是水狀的)

要推薦大家用皂液幫狗洗澡的好東西

Donut House-1  

其實這個是醬油瓶,在宜得利就買的到, 49元一個

大家可以買來洗狗用,皂液可以省很多

為回饋大眾??? (噗~明明就沒什麻客人)

訂購滿1000元送醬油瓶或500cc 皂液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皂液價格請私訊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