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到底是怎樣的一年呢? 

從惠妮休士頓到鳳飛飛,竟然連續兩枚巨星隕落

當然在我們身邊也是好多事發生,不管是公事或私事最近真的都好不平靜

屬於人可以控制的,倒是還好,可是就怕是人無法控制的事,這時候就真的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

常常看著身邊的多拿(疑?完全沒有把阿拔放在眼裏?),常常會覺得還好有你在,有你真好

為了對抗這社會變態的現象(i.e 瘦肉精, 黃麴毒素...)所以阿木認真的煮,就是希望能夠珍惜老天送給我這樣一隻乖狗

除了珍惜多拿之外,我常常在想,我雖然沒有很會賺錢.但和阿拔兩個人也算是過得開心自在

(但要存點老本就是了...將來我老了多拿可不會養我XD)

希望能夠盡自己小小的力量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有做鮮食的人大家都應該知道賣鮮食是不會有什麼賺頭的,

但希望大家的毛小孩都健康(最近大家進出醫院好頻繁,我心臟都有點無力了)

 

原則上我是假日才有空煮,所以麻煩都給我一周的時間,會是以零食為主(未烘的冷凍包或烘好的零食)

目前可接受訂購的有

蔬菜雞肉條(生 or 熟 ) (土雞胸肉+花椰菜+牛蒡+蕃薯泥)

蘿蔔蔬菜條(生 or 熟)  (土雞胸肉+紅蘿蔔泥+牛蒡(可加可不加))

(個人建議有小白烘烘機的自己烘,比較有成就感)

 

生的就是要自己烘 一包大約250g / NT 75

2012.02.29 冷凍蔬菜雞肉條-2  

烘完約剩不到55g (蔬菜很會縮,尤其是這款是菜肉比是1:1)

2012.02.29 冷凍蔬菜雞肉條-3  

每個月的收入我都會捐出$600,即使是就賣出$600我也會全數捐出,沒超過$600也是出數捐出

希望大家的毛小孩都能吃的健康,又能夠幫助需要的人或狗

原則上我希望能夠人跟狗的機構輪流捐,所以如果有不錯的機構(真正有在做事的)歡迎提供給我

目前有幾個口袋名單

宜蘭神愛之家 (人)

羅東聖母醫院募款建老人醫療大樓 (人)

安德烈 (狗) (可考慮購買爆米花或商品再賣出)

 

剛好2月份也要結束了,上周賣出的零食收入就拿出來首捐吧~

收據等匯好款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